宋仲基出道15年首闯坎城 「孕妻突缺席红毯」背后甜蜜原因曝光

宋仲基(右起)、BIBI、洪思彬出席《祸乱》在坎城影展的首映。(美联社)

36岁韩国男神宋仲基主演新片《祸乱》(Hopeless)入围今年坎城影展一种注目单元,当地时间24日举办首映,他与同剧演员BIBI(金亨瑞)、洪思彬一同现身,他前1天接受韩媒访问时,曾透露会带着下月即将临盆的爱妻凯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走红毯,「医生说可以多走多运动,就带她一起来了」,还对韩媒喊话「我会带着妻子一起看电影首映,请多多拍我们唷」,怎料当天凯蒂却未现身,据韩媒报导,最后宋仲基考虑到片中有很多暴力场面,认为不太适合孕妇。

宋仲基二婚后人气依旧,场外聚集大批粉丝,一出场更是尖叫和快门声此起彼落,听到有人呼声自己的名字,他也热情向大家挥手、比爱心。《祸乱》由新锐导演金昌勋执导,讲述想要摆脱地狱般现实的少年「延奎」(洪世彬饰)遇到组织的中间管理者「治建」(宋仲基饰)后,在危险的世界里一起经历的故事,首映后评价不俗,全场1000名观众起立鼓掌长达4分钟,据悉,片中确实有几场血腥的殴打场面,是让观众看了都忍不住屏息、用手摀眼,宋仲基也表示「看完电影后,我相当满意,觉得比我当初在剧本中感受到的情感还要深」。

宋仲基(左)与BIBI亮丽现身红毯。(美联社)
宋仲基(左)与BIBI亮丽现身红毯。(美联社)

宋仲基将展现不同于以往的黑暗演技,出道15年首度征战国际影展,他先是自嘲「乡村小伙也来到坎城啦,能够因为 《祸乱》进军坎城是我莫大的光荣」,片中其实主戏在洪世彬身上,对此,他表示,不论是主角还是配角他都愿意挑战,「戏份多寡并不重要,因我想学习更多东西、做更多的挑战」,并称是受到老婆的影响,夫妻俩经常谈论工作上的事情。他还说,自己看到剧本后就起鸡皮疙瘩,但也觉得确实不是可以获得投资的题材,便决定以不领片酬,但他幽默问记者「没收片酬这么值得成为新闻话题吗?你们写的时候能帮我拿掉『无片酬』这个字眼吗?」并搞笑解释「因为我也即将要有小孩,成为一个爸爸了,得更努力工作才行」。

对于老婆,宋仲基也大方不避谈,「我现在所有心思都在她身上,工作结束后还要照顾老婆,结束坎城这边的行程后,我还要再次前往匈牙利拍摄电影《路基完》」,更称曾是演员的凯蒂已多次去过坎城,「但我是第一次,她打开地图向我介绍卢米埃戏院等的位置,还告诉我很多关于这边业界的文化,如何进行访问和映后派对等,给了我很多建言」。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