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篮为节目献「萤幕初吻」情绪崩溃:想吐又想哭

篮篮将献出萤幕初吻。(民视提供)

篮篮贴着生鸭脖的洞吹气,直呼快崩溃。(民视提供)
篮篮贴着生鸭脖的洞吹气,直呼快崩溃。(民视提供)

浩子、阿翔、篮篮主持的民视、八大《综艺新时代》,本周前往新北石碇向「樱桃鸭达人」和「手工麵线达人」学习技能。经过职人的一番讲解,大家才知道樱桃鸭製作的过程需要经过充气、汆烫、刷麦芽、静置、烘烤的步骤,职人请艺人推派代表负责帮「烤鸭吹气」,因为吹气后的烤鸭才能皮脆多汁外型丰满。因此篮篮硬着头皮嘴巴贴着鸭脖的洞进行吹气,跟鸭子上演「最亲密」的接触,还哭喊是她「萤幕初吻」,但生鸭让她差点受不了,崩溃想吐又想哭。

殊不知,同为队员的阿翔从旁淡定拿起打气机来充气,让篮篮错愕询问那刚刚自己在忙什么,职人表示这是让大家体验过去做烤鸭的不容易,阿翔惊讶反问过去真的用嘴巴吹吗?职人淡定的回答应该是300年前才这样,让篮篮哭喊表示怎么会是应该,自己的第一次「萤幕初吻」竟然是亲鸭子。

而在体验烤鸭之前,一行人先到石碇传统的手工柴烧麦芽糖店家,认识本次的职人王宏健,职人表示好吃的秘诀就是在鸭子外皮刷上自家柴烧製成的麦芽糖,而麦芽糖的製作也相当费工,从种植小麦草,一直到顶着烈火120度的高温,不间断的熬煮,是相当耗费体力的大工程,而且做出来的麦芽相当厉害,对于滋润喉咙更是一绝!

每个人更是抢着试吃究竟有多厉害,浩子吃了麦芽糖说:「像是帮喉咙敷面膜」,还声音突然高亢拉高8度表示变成「李多会」,浮夸的样子让众人哭笑不得。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