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女神被电视台封杀11年露脸了 昔自PO性感照黑历史遭起底

赵硕之昔以性感形象着称,现改走演技派。(图/翻摄自东网)

昔香港写真女神赵硕之因将自己和监製钱国伟的性感照放上网路,疑似遭到电视台封杀,直到2020年才重返TVB,客串《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并在《踩过界II》担任单元主角,近日,她被发现在TVB年度大剧《一舞倾城》中露面,过往黑历史也遭起底。

《一舞倾城》描述80年代夜总会舞小姐的故事,被封为港版《华灯初上》,而最新一集登场的舞小姐「媚媚」,就是由赵硕之饰演,但其实这个角色本来是由邓伊婷扮演,不过拍摄前核酸报告被大陆判定为确诊,加上拍摄时间紧迫,电视台只好换角,改找赵硕之顶替。

赵硕之在《一舞倾城》中饰演舞小姐。(图/取自TVB官方微博)
赵硕之在《一舞倾城》中饰演舞小姐。(图/取自TVB官方微博)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赵硕之(@wylie______chiu)分享的贴文

赵硕之因拍银行广告被发掘,2006年出道,和林建名旗下的娱乐公司签约, 2008年开始在TVB电视台拍摄连续剧,第一部剧《盛装舞步爱作战》就饰演女二,声势看好,不过她在剧播出时,将自己和监製钱国伟的性感照放上网,疑因此被电视台封杀,2009年拍完《绝代商骄》后,就没再拍TVB的剧。

不过赵硕之推出的泳装写真集大卖,2011年再推出第二本写真集,成为写真界女神,她更成为老闆林建名爱将,两人还以父女相称,不过2013年因续约一事闹得不欢而散,赵硕之开记者会哭诉公司「讲钱不讲心」,林建名反指她不懂饮水思源,双方隔空互骂感情一度决裂,后来林建名选择放生,关係也破冰。之后赵硕之转往电影界发展,「封胸」摆脱性感形象,演技也渐渐受到肯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