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齐爆贺军翔喇舌酒店妹挨告 再发声未道歉:做好份内事

贺军翔遭狗仔葛斯齐爆料喇舌酒店妹。(图/中时资料照)

偶像剧男神贺军翔(小美)演过《恶魔在身边》、《换换爱》等作品圈粉无数,近日被资深狗仔葛斯齐爆料在帮好友张勛杰庆生的场合,酒后喇舌酒店妹,优质形象全毁,对此,他强硬否认并委託律师提告。此时宣称握有证据的葛斯齐才称爆料人说法改变,不过他表示未向贺军翔道歉,并重申仍会做好狗仔的份内事。

贺军翔昨(23)日透过律师表明未跟酒店妹喇舌,并表示葛斯齐的爆料侵害人格法益,因此已着手法律程序,以正视听,对此,葛斯齐第一时间转贴律师声明,表示原本开开心心的聚会,被直播弄成这样,感到有些不好意思,随后透露爆料人事后找上他,表示当天喝多了,什么都记不清楚,让葛斯齐相当无奈,最后表示既然贺军翔决定提告,一切就交由司法处理,不便再多说什么。

事发后葛斯齐受到网友批评,对此,他24日更新贴文,表示欣然接受外界的批评与指教,但这不会阻挠对新闻的热情:「我依然会继续做我专业领域的份内事,因为这是我最有热情的职业」,并表示虽然老东家不在了,仍会把「不扮高深、只求传真」的中心思想奉为圭臬:「没有英雄主义作祟,只有对这份职业的执着与坚持,这叫『归宿感』。」

最后,他也强调并未向贺军翔道歉,纯粹是尊重贺军翔走法律途径的决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