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见赵丽颖猛问「这谁啊」 陈妍希1动作被视为宣示主权

陈晓和陈妍希结婚后,认不出昔日绯闻女友赵丽颖。(图/中时资料照;微博@赵丽颖工作室)

大陆男星陈晓日前为宣传新戏《云襄传》开直播,连到一名用赵丽颖当大头照的网友,不断跳针问:「这谁啊?」认不出绯闻女友的反应火速登热搜。事隔一天,陈晓老婆陈妍希为宣传新戏《温暖的甜蜜的》PO一段影片,4段独白引发网友联想,还解读为陈妍希在宣示主权,掀起热议。

陈妍希23日在微博PO《温暖的甜蜜的》的宣传片,配文:「在经历中成长,直到遇见真爱,齐家宜(剧中角色名)值得~」影片中有4段独白,第1句为「年轻的时候很容易因为自尊心太强,就错过了。」陈妍希在剧中眼眶含泪,感性地表示:「就是当年,我太年轻了,很多事情我不懂得怎么去处理。现在我懂了,可我已经错过你了。」

第2句独白为「不爱就放过对方,可以吗?」剧中的陈妍希步入婚姻后,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勇敢提出离婚;第3段独白是「我和你结婚,我就一定要受委屈吗?」最后1段独白则是「我很幸运的已经遇到了我的真爱。」由于时间点太巧合,网友不禁把该片段带入陈晓、陈妍希和赵丽颖的三角关係,像是第1段彷彿影射陈晓和赵丽颖当年分手可能是因为太年轻,第4段则是陈妍希疑表明自己很幸福,跟陈晓是真爱,婚姻美满。

陈晓婚前曾与赵丽颖成为《陆贞传奇》萤幕情侣,当时他公开承认欣赏女方,赵丽颖亦表示拍戏时两人很有默契,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双方没有公开认爱,后来陈晓跟陈妍希因拍《神鵰侠侣》假戏真做,赵丽颖退追蹤陈晓,间接证实两人不再友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