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刘亚仁爆染毒数月首鬆口「认罪了」 面色凝重撇1事

刘亚仁今出庭应讯首度鬆口认罪。(图/Netflix提供)

南韩影帝刘亚仁今年2月初遭爆使用药物异丙酚(俗称牛奶针),后续再揭露他亦有使用大麻、古柯硷、K他命、唑吡坦(zolpidem)等毒品,近日又爆出刘亚仁疑似帮助吸毒共犯逃亡海外,今(24)日他三度出庭应讯,面对现场媒体提问,他也首度开口「承认大部分的嫌疑」,而此次开庭将会决定刘亚仁是否会遭到羁押。

根据韩国媒体综合报导,刘亚仁在16日接受警方传唤时,他仅坦承吸食大麻,至于其他药物他都称是为了治疗;没多久后,警方发现刘亚仁疑似试图让共犯逃往国外时被警方抓获,因此警方在 22日以违反《禁毒法》为由对刘亚仁及作家A先生发出逮捕令,并认为他们有销毁证物的风险,警方发言人透露「考虑到他(刘亚仁)在接受调查时否认了犯罪事实,以及毒品种类、吸食数量比调查初期多出许多,以及有共犯等因素,判断有必要将其拘捕」。

然而,原定今(24)日上午11点(台湾时间10点)将出庭应讯的刘亚仁,提早30分钟抵达现场,面对大批媒体时他面色相当凝重,而当他被问到是否认罪时,他也首度鬆口「承认大部分的嫌疑」,但问及「是否有帮助共犯(指崔男)逃亡?」他则否认「从来没有试图帮助逃跑」。

事实上,刘亚仁因出众外貌及精湛的演技,深受南韩剧迷喜爱,且他在29岁时曾获得第36届青龙奖最佳男演员的殊荣,为该奖项史上第二年轻的得奖者,此外,他更在2021年拿下青龙奖与百想艺术大赏双影帝,不料今年却爆出吸毒丑闻,重创演艺事业。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保护自己、远离毒品!

刘亚仁三度出庭应讯。(影片嵌入自KBS News 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