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档女神被爆「请长假赴美再婚」 本人火速回应了

赖慧如被乱传赴美与男友再婚。(图/fb@赖慧如)

女星赖慧如活跃于歌坛和八点档,私生活也备受关注,2020年离婚的她,去年7月大方认爱国标舞老师刘家铭,频在社群高调放闪。近日,赖慧如向剧组请长假,飞去美国探视亲戚,想不到被传赴美密婚;对此,赖慧如透过经纪公司回应。

赖慧如因参加节目《舞力全开》认识刘家铭,曾被拍到一起去温泉会馆、共骑机车返家等,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直到去年7月赖慧如大方认爱,这段恋情终于浮出檯面,两人交往至今感情甜蜜蜜,时不时就在社群平台洒糖,郎才女貌的组合深受外界祝福。

赖慧如今年1月po与男友到日本度假的闪照。(图/fb@赖慧如)
赖慧如今年1月po与男友到日本度假的闪照。(图/[email protected]赖慧如)

近日赖慧如跟剧组请长假,并在社群限时po与男友现身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动态,意外传出低调在当地注册结婚的消息;对此,赖慧如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完全不知道哪来的消息」,郑重声明真的没有密婚,「这趟旅行真的是去美国找亲戚,因为请假天数比较长,也非常谢谢《市井豪门》剧组及《最强综艺秀》节目通融请假」。

赖慧如和男友抵达美国拉斯维加斯。(图/ig@huiru.lai.71)
赖慧如和男友抵达美国拉斯维加斯。(图/[email protected])

赖慧如和男友都曾有一段婚姻,她去年受邀参加活动时,被问到是否想再婚?赖慧如笑回:「有一次就不要再第二次,现阶段真的不会想,办婚礼很累」,强调现阶段好好的互相陪伴、家人最重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