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辣妻惊爆生2胎「全身烂了」听力受损 直言:不想再生了

花花和阿沁婚后育有2个女儿。(图/取自花花脸书)

F.I.R飞儿乐团吉他手阿沁(黄汉青),和模特儿兼网红妻花花(李汶静)结婚9年,育有2个宝贝女儿,近日,花花透露自己其实不适合生小孩,「全身烂了好几年」,甚至还一度中耳炎、听力受损,道尽为人母的辛苦。

花花透露常被人问「妳那么适合生小孩,要不要趁年轻再生一个男生?」她立刻拒绝,并解释虽然自己很喜欢小孩,年轻时就很想早婚早生,尤其一定要女儿,想要一起打扮、谈心,而如今已有2个女儿,她很满足了。

花花更进一步透露,觉得自己不是很适合生小孩,因为生完第一个女儿就爆发湿疹,「全身烂了好几年」,好不容易怀上第二个女儿后湿疹好了,却因为照顾两个孩子太累,又患上中耳炎、听力受损。现在她坦言「真的没有想再生一个的念头」,珍惜现在拥有的,好好陪伴她们长大就足够了。

其实,花花曾因为患有恐慌症,体重一度暴瘦到31公斤,不过她也认为遇到了就只能面对,「毕竟,我还要一打二,还有伙伴与团队,妈妈没有权利倒下」,幸好她很有病识感,了解恐慌的来源,自我控制之余,也会尝试一些物理治疗,现已慢慢恢复体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