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综疑抄袭EXO!招牌LOGO「複製贴上」 粉惊:几乎照搬

南韩男团EXO曾来台开唱。(图/中时资料照)

知名大陆综艺节目《爸爸当家》以参演嘉宾中,父子逗趣互动以及解决家庭问题等画面吸引不少粉丝观看,近期也顺势推出第二季希望能再度掀起一波关注。岂料,相关内容的影片封面图,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其logo与南韩男团EXO的标誌雷同,引发讨论声浪。

近期《爸爸当家2》以记录素人爸爸与孩子相处互动的画面,在陆网上获得好评,更吸引不少粉丝守在萤幕前追综艺。谁料,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该节目某期封面图,与南韩知名男团EXO于2017年发行的专辑《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的图片设计有些雷同,并晒出两图比对,指出不仅图片外框的配色及线条相似、上方独属于EXO的LOGO及下方代表8位成员超能力的个人特殊符号也一模一样照搬,在微博上掀起一阵讨论声浪。

相关画面曝光后,「爸爸当家2 logo抄袭EXO」的话题一度冲上微博热搜榜单上,不少网友抨击:「这已经不能说抄袭了,是美工作图直接替换了图片吧」、「已经是複製贴上的程度了」、「过于相似了。」然而,也有部分网友表示:「此前大陆文化被抄袭时,也没见网友骂得那么难听,怎这次感觉很严重,不太懂。」掀起一阵两极讨论声浪。

此外,也有不少网友在《爸爸当家》的官方微博上留言,呼吁其对网路盛传的「抄袭风波」做出回应,不过截至目前,节目组尚未对此出面回应,而相关争议仍持续延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