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优昔获封第一美胸 25岁近况照「婶味变重」吓坏粉丝

水卜樱被封为「女优界第一美胸」。(图/撷取自水卜樱推特)

25岁日本知名女优水卜樱(水卜さくら),以「萝莉系」打响知名度,更凭藉傲人身材,获封「女优界第一美胸」,不过她近期在推特上晒出近照坦言觉得自己「慢慢变成姊姊了」,贴文曝光后随即引发讨论,许多粉丝也表示认同直呼「水卜樱已经不是水卜樱」。

水卜樱22日晚间于推特上晒出清凉辣照感叹,突然觉得自己变的「越来越像姊姊」,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热议,该篇文更被转往PTT讨论,一名网友在文中回顾水卜樱过往的作品,接着坦言其实水卜樱不是变成姊系,就是单纯变老而已,更感慨短短几个月水卜樱状态明显劣化,不过他也表示,可能只是自己想多了,所以才会转发文章询问大家的意见。

对此,不少粉丝现身留言表示认同,感叹直呼「可以帮我找水卜樱回来吗」、「前额髮量变少的问题?」、「惨了这谁啊」、「婶味浓厚」、「劣化好严重」,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无伤大雅「有轻熟女的感觉、「这髮型快可以演人妻片了」。

事实上,过去就曾有网友在PTT上发问「现在AV女优的霸主是哪位啊?」当时大批网友纷纷留言分享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发片量应该是深田吧」、「桃乃木超正」、「水卜樱」、「推相泽南和樱空桃」、「唯一支持水卜樱」由此可见频频被点名的水卜樱人气相当高。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