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被港媒爆疑「舔韩」 新剧遭撤重审

Angelababy最近被拍到参加BLACKPINK演唱会。(图/中时资料照片)

34岁Angelababy(杨颖,Baby)先前被网友捕获到澳门朝圣韩国女子夯团BLACKPINK的演唱会,在场还有陈乔恩、欧阳娜娜、赌王儿子何猷君等人,而Angelababy可见果然是BLACKPINK的死忠粉丝,先前也曾现身BLACKPINK在香港的演唱会。未料,今(23日)港媒报导,Angelababy的作品新剧突在此时传出被撤档重审,疑因遭部分网友批评「舔韩」形象不佳,但对此,Angelababy暂未回应,不知真伪。

Angelababy去年和黄晓明一同宣布结束7年婚姻,恢复单身后的两人也开始有新绯闻,黄晓明传出与身材火辣、撞脸Baby的女企业家叶珂交往,还有人发现叶珂最近晒的豪宅照片,格局跟位置正是黄晓明与Baby当年的新婚房,位于上海的「四季汇」,疑似间接证实和黄晓明进展到同居阶段。

任嘉伦、Angelababy主演的《暮色心约》暂时被撤档。(图/翻摄自暮色心约微博)
任嘉伦、Angelababy主演的《暮色心约》暂时被撤档。(图/翻摄自暮色心约微博)

而Angelababy于2021年就被香港娱乐记者「香港朱皮」爆出婚变,还乱说Baby和古天乐「蜜月归来」,引来Baby公司提告,今年判决出炉,朱皮败诉,他却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没钱,付不起1万人民币(约44209元台币)罚金,想找成龙借却碰壁,还对Angelababy求饶说:「今天知道情形,当然要诚心道歉认错,好了,祝更加漂亮,实在抱歉!」

据《东网》报导,Angelababy人红是非多,连看个演唱会还被部分网友批评「舔韩」,更指不尊重「限韩令」,同时间大陆许多电视剧也恰巧传出拍好準备上映却突然被撤,除了Angelababy与任嘉伦演出的《暮色心约》,还有何润东、何泓姗的《岁岁青莲》、肖战与李沁主演的《梦中的那片海》等,许多剧组表示只是因为技术问题暂时没有档期播出,何时播出会另行通知,否认与演员被批「舔韩」有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