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熙娣》班底Pag再战诗亚 揭「私下解决」真相:恶意炒作

Pag再战诗亚驳私下解决。(图/Pag IG、中时资料照)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节目爆料某女星有「艺人病」,网友依线索点名诗亚(旧艺名:斯亚),她不满遭影射,宣布向Pag和留恶评的酸民提告。在20日时Pag透过经纪公司和律师发声明外,今(23日)她也亲自在IG发文还原事发经过,更指对方宣称她打电话想私解决,其实那通电话只是误按,仅有0.5秒,不满对方刻意炒作。

Pag20日透过律师发声明强调节目中并无任何妨害他人名誉之陈述,「陈诗亚小姐如果再有不理性之行为,本所当事人也会採取法律行动以捍卫名誉。」今(23日)她也亲自在IG发文还原事发经过,表示当时节目是在讨论艺人病,「有没有人因为自己是艺人而误以为会受到特别对待,或是可以订到难订的餐厅等话题」,并非耍大牌、态度差、大头症等话题,因此她才分享3年前的工作经验,并不是所谓的「价钱谈不好就上节目抹黑」。

Pag更提到,诗亚日前对外宣称她透过IG打电话想私下解决,Pag也反控对方刻意炒作,「5/19对方发文说要告我后,她发了限时动态,截图是我36分钟前打给她。她写说不是所有人可以打给她,叫我休想私底下解决。但这通电话是5/2她发我们对话纪录的时候,她把价钱码掉,我怕IG可以收回讯息,所以想存证的时候不小心按到的。」透露从误拨到挂掉只有0.5秒,「被炒作成5/19号要跟她私下解决?这个才是与事实不符。」

Pag澄清没有私下解决。(图/Pag IG)
Pag澄清没有私下解决。(图/Pag IG)

Pag全文声明如下:

谢谢大家对近期新闻的关心。

我一直认为自己不是知名人士,不值得被大家关注,不想浪费社会资源,而且也很有可能有理说不清,所以在还没有完全想清楚之前我选择不发言。毕竟我选择说的话所造成的任何后果与责任需要承担的都是我自己。

现在想好了,想跟关心这件事情的人澄清。从事情发生到现在也一直被攻击,希望透过这次的澄清来捍卫自己,也给支持我的人一个交代。

我在5/1播出的小姐不熙娣分享了一个自己的经验。这一集的主题讨论的是艺人病,并非耍大牌、态度差、大头症等话题,而是讨论有没有人因为自己是艺人而误以为会受到特别对待,或是可以订到难订的餐厅等话题。刚好对此,我想到了自己三年前的经验所以分享了一个故事,并不是所谓的「价钱谈不好就上节目抹黑」。

再次强调在节目上没有公开揭露任何人的姓名,在节目上分享的故事也没有夸大。我说的人跟我对话时,强调了她的身份不同,我认为言下之意是在区别她和KOL身份不同没有错。这个行为没有对或错,但当时身为听者的我感到没必要,觉得不需要刻意强调,所以在我心里留下的印象是如此。三年后在节目因为主题分享这个故事的时候,也没有夸张叙述,也没公开披露是谁,只是陈述我的经验和当时的感受。

若一位歌手可以引用亲身经历作曲没问题的话,我认为身为班底在谈话性节目分享真实的故事也没有不适。

天价是我的感受。我当然有自己判断的基準,但价格本来并无对错之分,我不愿挨所以没合作,其实是小事。只是在询价过程中我感受到对方的「身份意识」让我感到一点点不舒服而已,我节目中分享的方式也是如此。实际上在2020年我节目上说的那个人发文要到双位数的万,有一些厂商可能觉得便宜但我个人觉得贵,我觉得超贵,更有知名度的人也没有报这个价格。而在没有公开她身份的情况下,我在节目分享我对这个报价的感受有什么不妥?

通常对我客气的人我也会对她客气。就算我觉得贵,我也不需要直接跟她说,不要合作就好。也不是特地为了价格谈不好想要上节目讲,这次上节目讨论的是有没有一个人让你感受到她有「艺人病」。艺人病的前提是身份为艺人,我当然知道她是艺人,而她的「身份意识」+报了我认为的天价,这两点让我觉得她有,所以分享了这个故事,但再次强调,并没有公开她的名字。

5/2 有一个人自己公开对话记录。明明我节目上没有公开说是她。我能理解网友猜测是她,而她想要澄清也合理,但她选择公布截图,对号入座跟所有人强调说我在讲的是她。因为她的对号入座,很遗憾的风向变成她很有礼貌,明明节目聊的是艺人病并非讨论礼貌与否,但却因为这个风向我也承受很多谩黑。我相信有看节目的人会知道我是为了讨论艺人病而分享的故事,也没有用夸张的言语,而且我没有公开揭露任何人的姓名。

5/4 凌晨一点自己公开对话记录的人去报案。5/19 她才发文说「这一次不忍了。」5/4报案的时候就没在忍了不是吗?

这一切我都一直深信,如果我再出来说什么只会引来网友说「她是谁」。

不认识我是正常的,我也不希望大家透过这样的方式认识我,也不想再给对方上一次新闻的机会。但过了几天我持续看到她发的限时动态,一直忍受她的粉丝来骂我,还有看到我的粉丝因为不希望误会我所以要求我澄清。现在我把我的观点分享出来,希望大家看完有所释然,不要再等续集。一件很小的事情己经闹的很大,我也做完澄清,其他有任何纠纷都会交给律师处理。

在最后想要提醒大家不要轻易被带风向。5/19对方发文说要告我后,她发了限时动态,截图是我36分钟前打给她。她写说不是所有人可以打给她,叫我休想私底下解决。但这通电话是5/2她发我们对话纪录的时候,她把价钱码掉,我怕ig可以收回讯息,所以想存证的时候不小心按到的。这件不小心按到的0.5秒的拨号竟然被炒作成5/19号要跟她私下解决?这个才是与事实不符。

谢谢阅读,也再次谢谢相信我,有认真看节目没误会我的人。我不会说假故事,也不会夸大,所以有的时候在节目上表现偏无聊,甚至常常一整集一句话都不说,就是因为不希望成为夸大说假故事的人。如今被误会也实在很难过,但风向不是我能轻易改的,我只能继续诚实的做我自己。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Pag Yang(@pagasusyang)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