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携爱妻飞欧洲!「素颜鬍渣照」流出 因1事被网狂赞

林志颖与爱妻陈若仪近期同游米兰。(图/中时资料照)

「不老男神」林志颖去年7月发生严重驾车自撞意外,经过多次手术以及复健治疗后,所幸身体已逐渐恢复健康,也开始投入工作,而工作之余,他也不忘与爱妻陈若仪共度甜蜜时光,近期更趁着飞往欧洲与她度过520,而网友们也晒出相关偶遇画面,大讚林志颖:「亲民和善。」

林志颖近期与爱妻陈若仪一同飞往米兰旅游,虽然到达第一日便在限时动态写下:「行李遗失第一天,有人懂这心情吗?」自揭旅程的开端因为行李遗失而有些不顺。不过,此番「小插曲」并未影响两人旅游的心情,陆续在社群上晒出旅游的美照。

其中,由于「520」谐音「我爱你」,因此5月20日也逐渐成为另一种情人节,而陈若仪也应景的在21日写下:「Happy520」并晒出多张「老公视角」照,更于贴文标注老公林志颖的社群帐号放闪,而林志颖也以「老婆视角」照回应,两人大放闪光弹的行为也让粉丝看到嗨翻。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陈若仪(@kellymermaidchen)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林志颖 Jimmy Lin(@jimmylin)分享的贴文

此外,近日有网友在社群上曝光偶遇林志颖夫妻的故事,指出一开始林志颖陪妻子逛街时,被问及他的外表看似明星林志颖时,原先不愿承认,是该名网友透过声音才认出他的身份,而后林志颖也相当亲民的与网友合照,并透露自己的身体经休养治疗后已恢复约7成左右,被网友大讚:「平易近人,没有明星架子。」相关画面在网路流传后,不少网友也盛讚林志颖的素颜近况照,直呼:「即使可以看见鬍渣,也是心中的男神」、「是我整个青春期都在朝思暮想的男人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