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老师」素颜出席活动被嘲 无惧负评回应:做真实的自己

「挖呀挖」老师因教唱影片走红。(图/翻摄自音乐老师花开富贵抖音)

大陆湖北一名黄姓幼教老师(花花),因教唱小朋友《小小花园》的影片,获得大量网友关注,并因此走红。近期,她被邀请出席户外公益活动,也是爆红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中露面,却遭到网友质疑「修图修太大」引发一阵抨击声浪,她对此也大方回应了。

20日「挖呀挖」黄老师出席户外公益活动,现场也有不少民众一同参加,就有网友捕捉到黄老师与小朋友们一同嬉戏的相关画面,并将其放到网路上。谁料,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的五官面貌与影片中的模样有些差异,质疑她「滤镜开太大」、「修图修太过」,因而遭到不少人的吐槽以及抨击。

对此,「挖呀挖」黄老师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其实我和大家开美颜和滤镜的想法都是一样的,想将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并透露:「在线下(公开场合)参加公益活动,我可以用素颜大大方方来和大家见面就是想把最真实的自己带给大家,也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用最真实的自己来过好每一天。」坦蕩的回应在网路上流传的恶意声音。

事实上综合陆媒报导,此前与「挖呀挖」黄老师出席同场活动的解姓局长,也表示:「她人非常随和,一直认真和小朋友互动,黄老师的敬业精神非常难得,希望大家包容。」并帮忙解释她因身体不适且无法化妆,才会看起来有些憔悴。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