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被控 「狼心狗肺」毕书尽驳斥 坦言与指控者有交集

毕书尽来台发展多年,声势逐年上涨。(资料照)

一名男子在街上用牌子控诉毕书尽。(翻摄自路上观察学院脸书)
一名男子在街上用牌子控诉毕书尽。(翻摄自路上观察学院脸书)

毕书尽(Bii)出道23年,唱红多首经典曲获大批歌迷支持,未料近期有网友发现台北街头有一名男子,在大街上放着板子,指控毕书尽「狼心狗肺、厚颜无耻」引发讨论。毕书尽今(22日)得知此事,第一时间反驳不实指控,透过助理发出声明表示:「有关新闻中该名男子,毕书尽年少尚未出道时曾有过几面之缘,之后则再也没有交集,谢谢大家关心!请君子自重,切勿恶意散布或不时评论,如果有损及个人名誉之行为,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该名男子在板子上提到当初毕书尽被踢来踢去无路可走,他便带着毕书尽来台湾发展,结果不到一年毕书尽又被公司踢回大陆,只能在工厂工作,后来毕书尽央求他带自己回台湾,他也决定给毕书尽第二次机会,并说:「我出钱出力照料你日常生活,每天陪着你让你能专心学习不再犯错,而如今你功成名就,当初对我的承诺都可以完全背弃,对待你的恩人你却视若无睹、无情无义。」Bii得知此事既无奈又气愤,第一时间称此相关报导是「不实新闻」,随后立即委由助理发出声明。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