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蓝方警告男性DIY做2动作恐致射精障碍 解答应用哪只手

许蓝方有「性学博士」之称。(图/中时资料照)

许蓝方2017年受邀登节目,身为台北医学大学护理学博士的她,凭藉清新外型和丰富医学知识,深受许多观众喜爱,她除了上通告还经营个人的YouTube频道,影片中大胆谈论房事细节,并结合专业知识讲解,吸引一票观众,近日她谈到有网友请教男性打手枪该用哪只手,她用专业回应,警告2点需注意,否则可能会引起射精障碍。

许蓝方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大谈自己来满足生理需求的话题,她透露很多男性粉丝问打手枪究竟要左手好还是右手好,对此许蓝方也很好奇为何要问她这个问题,毕竟她没有男性器官,因此只能针对理论给予意见,她直言「基本上你顺手就好」,每个人的状态、形状不同,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经验判断。

但她也提醒DIY时不要捏得太紧,因为如果平时习惯抓得太紧,或拗的角度太超过,身体会适应这样的刺激感,未来如果进行性行为,就很容易产生「阴道射精障碍」,主要原因是平常DIY的方式不对,所以建议紧度和弯度需要注意。不少网友分享自身经验和想法:「影片中的博士好可爱.. 在教育的同时,又可以增加一点的搞笑,这种教育方式其实很棒」、「我只想到这首歌: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觉得真的要自己来的话,如同博士所说:重点在于方式(角度、力道)要正确缓和一些,不要太剧烈、 吃重鹹! 导致留下本可避免的后遗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