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齐爆猛料「已婚男星喇舌酒店小姐」 经纪人回应了

葛斯齐再爆猛料,指出已婚男星喇舌酒店妹。(图/取自中时资料库)

资深狗仔葛斯齐近期公开金钟主持人薛纪纲偷吃证据,掀起热烈讨论,没想到昨(20)日与前AV导演圤智雨一起直播时再爆猛料,指出已婚的贺军翔近日替好友张勛杰庆生,喝太嗨就和酒店小姐喇舌;圤智雨今(21)日在脸书发文重提爆料一事,都忍不住讚叹「好在没有惹到他」。而贺军翔经纪人则表示,还未联繫到本人。

圤智雨昨日晚间与葛斯齐开直播,葛斯齐不仅加码晒出薛纪纲偷吃床照,又再爆男星猛料,让圤智雨今日在脸书表示,「葛斯齐爆料贺军翔去王牌(酒店)!我只能说小葛太猛了」,还说手握贺军翔与酒店小姐喇舌劲爆画面。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贺军翔(@ho_mike)分享的贴文

而圤智雨亲眼见证葛斯齐实力,也佩服他敢在大陆直播上公开讲,还直言「现在好在我没有惹到他」。记者询问后,对于葛斯齐的爆料内容,贺军翔执行经纪人表示还没联繫到贺军翔本人,所以还待釐清,有进一步回应后会对外说明。

其实葛斯齐19日就曾预告520要再爆料,有不少人就敲碗想知道又是谁,「太刺激了」、「期待」。昨晚葛斯齐在直播公开再爆料的对象,是大导演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和贺军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