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唱歌被放反影片疯传 本尊现身留言区解答失误原因

萧煌奇歌声充满感情。(图/中时资料照)

金曲歌王萧煌奇出道逾20年,他曾夺下亚运铜牌,后来他在西餐厅驻唱,推出专辑却反响平平,直到林宥嘉在《超级星光大道》翻唱他的歌曲,才让萧煌奇被大众注意,萧煌奇虽是视障人士,不过他个性乐观,且勇于尝试新事物,时常透过社群与网友们互动;近日他背对网友表演的影片在网上引起讨论,对此萧煌奇也还原现场情况。

影片中萧煌奇背对观众卖力开唱,台下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摄,现场气氛热到最高点,不过萧煌奇唱歌的过程中并没有转过头,短短30秒的影片中没有一次正面朝观众,由于萧煌奇是视障人士,因此有网友认为是工作人员或助理带到定点时的工作产生疏失,对此萧煌奇不但按讚影片,还在底下留言解释:「谢谢大家对我的舞台表演这么的关心,那么的支持,让我来告诉你们那一天的状况」。

萧煌奇说当天助理带他上台时是站在对的位置,不过那天基隆海洋大学的学生太热情,声音把整个礼堂都占满,让他没办法判断,误判四面都会有学生,因此就採取四面台的表演方式让大家误会,他也让网友不要怪罪工作人员,「那一天学生真的是太疯狂了,让我的耳朵也都被你们误导」,后来唱完第一首歌,助理就有上来和他讲解只有前面有观众。不少网友看到他的留言后纷纷表示:「我以为是安排好的」、「超好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