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帝拍戏突升降台倒塌 8人「从4楼高坠落」急送医

黄渤主演的新片爆拍摄意外。(图/中时资料照)

金马影帝黄渤搭档倪妮近日忙拍摄新片《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暂定),不过剧组昨(20日)在香港拍摄时却传出意外,当时载有升降台的小型吊臂车升至酒店4楼拍摄时,吊臂车突然往后倾斜,升降台上8名工作人员全摔落到地面,所幸伤者送医后已全部清醒,现正在接受治疗中。

剧组昨下午在香港九龙城拍摄,现场有一台载有升降台的小型吊臂车,升至富豪东方酒店4楼拍摄,未料,吊臂车突然往后倾斜,升降台上8名男性工作人员全部都摔到地面,他们分别手、脚骨折、胸口痛、肩痛还有擦挫伤,当下紧急送医急救,所幸送医后已全部清醒。

针对拍摄意外,英皇电影与七印象文化共同发声明表示,受伤的8名工作人员经送医急救,已全部清醒,现在正在接受相关治疗和检查,并会全力支援、协助伤者,英皇电影与七印象文化表示,在电影开拍前已为全部人员买保险,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剧组拍摄爆意外震惊各界,截至发稿前,微博还以「黄渤倪妮新片拍摄现场发生事故」登上热搜榜,事件持续引发关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