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停工2年晒「冻龄素颜」 44岁叹已老花剪指甲看不清

陈乔恩主演多部高人气电视剧,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陈乔恩以演员身分出道,因演出《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被受关注,此外她曾是女团「七朵花」成员之一,而近年来她将事业版图拓展至大陆,日前她参加综艺节目大方晒出素颜,坦言自己已经有老花眼,但不服老的她拒绝戴上老花眼镜导致修剪指甲时看不清,自嘲自己毕竟已经44岁。

陈乔恩近日上综艺节目分享这些年的结婚停工的心得,她因为恋综而坠入爱河,当所有人都认定陈乔恩只是藉着节目热度假装热恋,她却直接和Allen步入婚姻殿堂。陈乔恩坦言在停工后一度也会焦虑,看到一些洽谈过的剧本被其他人接下,内心也会有波动,但是逐渐地她学会享受生活,因为身边有丈夫陪伴,也就逐渐适应了生活节奏。

陈乔恩也完全卸下自我,大方以素颜面对镜头,如今44岁的她皮肤依然紧緻白皙,两条柳叶细眉让她依然保有冻龄少女感,不过陈乔恩却感慨,从2023年开始发现自己已经有了老花眼,还特意去配了一副老花眼镜,但不服老的她一度抗拒使用,不料在剪指甲的过程中,她发现根本看不清,完全在摸瞎的状态下才自己剪完了所有指甲,这也让她正视了视力的衰退这件事。

这番话引起了网友共鸣,纷纷表示:「正常吧,如果不是近视眼四十出头就会老花」、「我以为要五六十岁才会老花结果43开始老花了」、「都是玩手机的搞得,我眼睛视力下降的也好快」、「42,最近感觉有点老花的趋势」、「真的从剪指甲开始」、「差不多啊我妈48也老花了,毕竟到了这个年纪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