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挺2警「打浩克竟被罚」 怒轰高层:今公祭明忘记

白馨儒对于近日的超商案相当有感。(图/白馨儒 脸书)

桃园中坜朱姓壮男于20日在超商失控大闹,该男子因发狂举止被称为「浩克」,警方制伏后以警棍连抽12下,遭轰执法过当遭记过处分而引发议论。对此,女星白白(白馨儒)认为基层警察经常站在第一线冒险,甚至被莫名攻击,怒轰警界高层的处置不当:「长官们再来今天公祭明天忘记吗?反正死的又不是你的家人!」

白白于21日在脸书表态支持基层警察,不满2名警员因此事遭到惩处,愤怒表示:「基层警察总是站在第一线挡子弹!还要莫名的被爆打!凭什么警察要被爆打!今天被爆打的如果是你的家人呢?警察也是有血有肉的人!被爆打也会痛!」她强调已经观看所有相关影片,提出:「万一当下他还有有武器直接刺伤攻击造成警察当场死亡呢?(该名失控男子有体型上的绝对优势)长官们再来今天公祭明天忘记吗?反正死的又不是你的家人!」

白白提出支持警方的论点,她表示员警喷射辣椒水,导致犯人暂时无法站起来,一旦辣椒水效果消退,嫌犯可能会再度发动攻击,因此员警当机立断立刻使用警棍,并用口头命令要求将双手摆在身后,最后另一名员警迅速将男子的双手铐在背后,完成了对现场的控制,才暂时消除危险状态。

此外,白白痛批台湾法律总是在保护犯错的人,表示:「打人都说自己有病,被打有人可怜说什么人权…如果跟铁路警察人员一样…死了才可以实施警察公权力?谁敢执法!」并怒直接怒呛:「如果你觉得执法过当,以后你遇到什么危险请别找警察!」

对此,底下引起两派网友论战,有人赞同白白的看法,「我也觉得警察没错,警察都被打到脑震荡了⋯还要被记过⋯真的很衰」、「配警枪不能用⋯现在连警棍都不能用了吗」、「本来就是了,难道警察被打就应该吗」,但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该检讨的是警察用枪用棍时机,我也支持警察应该要被多放权使用对应武器,但无法支持动用私刑」、「挺警察但不挺私刑,这样才对」、「手都背在后面,没有反击能力,被爆头,怎么不是执法过当」。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