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险被淘汰暴哭 漏网画面曝光「独坐角落不敢跟他人互动」

徐怀钰最近上《乘风2023》。(图/中时资料照片)

天后徐怀钰最近和Ella、贾静雯等人上《乘风2023》(又称《浪姐4》)引发不少话题,工作满档的徐怀钰在第一次公演时被网友批评划水、动作不熟,最后结果曝光,徐怀钰最后一个被列入安全晋级名单,闻此她爆哭,而传出和她不和的贾静雯也安慰拍拍她。近日网上更曝光正片没有的片段,可见当所有姐姐都在互相拥抱给安慰时,徐怀钰则坐在角落的位置上,不敢上前跟其他人互动,引发热议。

第一次公演时徐怀钰和贾静雯、陈意涵等人同组表演《路灯下的小姑娘》,结果录影刚结束,就有观众网友爆料贾静雯在台上暗酸徐怀钰工作行程太多,没时间参与练习,表演时动作也不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纷纷认为可以理解贾静雯为何会生气,更有人到徐怀钰的微博批评她没用心。

徐怀钰喷泪大哭。(图/翻摄自一线明星娱乐微博)
徐怀钰喷泪大哭。(图/翻摄自一线明星娱乐微博)

昨节目播出第一次公演后的评审结果,从全体33人中选出27人得到「安全晋级席位」,接着是「双生危险位」,意指第28、29名两人中只有一人能参加下回公演,倒数4名则是确定淘汰,而徐怀钰打败陈意涵、许靖韵,成为第27名,公布时她不敢置信自责大哭,让许多粉丝相当心疼。

徐怀钰坐在角落,不敢跟其他人互动。(图/翻摄自小娱记事本微博)
徐怀钰坐在角落,不敢跟其他人互动。(图/翻摄自小娱记事本微博)

徐怀钰得知自己安全晋级后随即喷泪说:「我本来一直觉得我可能应该是最后一名,要赶快离开这样子。然后我觉得应该是我拖累大家。我今天这个从初舞台一直到第一次公演的时候,我其实都有一种愧疚感。其实我觉得我对不起所有的姐姐,就是我很谢谢,就是大家给我这个机会」,在漏网镜头更可见她不敢跟其他人互动,引来其他网友说:「感觉看到了自己」、「她其实挺坎坷的」、「好像也有一个坐着不敢动」、「很真实的人啊,不装!」。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