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京戏妆容曝光 圆35年梦大咖巨星现身支持

李翊君今起一连2晚在TICC举办演唱会。(粘耿豪摄)

李翊君「三五好友」演唱会今(19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不仅邀请国光剧团合作,剧校毕业的她,事前费心录製画上京戏妆容的影片,今透过大萤幕播放,李翊君以深厚唱功演绎京剧曲风新歌〈苏三起解〉,一出场就令满场3000位歌迷惊喜连连,李翊君感动说:「这么多年我心中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希望能把京戏和流行音乐结合,终于实现了。」

李翊君每回在台北举办演唱会,开唱当天总是巧合遇到下雨,没想到今天一早又是暴雨不断,她坦言昨晚担心得失眠:「心想怎么这么準,一大早6点半就起床祈求,没想到雨真的停了,是大家的福气。」

李翊君今起一连2晚在TICC举办演唱会。(粘耿豪摄)
李翊君今起一连2晚在TICC举办演唱会。(粘耿豪摄)

演唱会上李翊君带来众多经典歌曲,藉由服装造型、舞台视觉及灯光特效呈现不同面貌演出,她还自我突破挑战跳舞,诚意十足。圈内好友张小燕、方芳芳、金瑞瑶、郭子乾、叶欢及周治平等人也到场力挺,李翊君兴奋说:「刚刚一出场我就看到,我的演唱会有史以来最大牌巨星坐在台下,谢谢小燕姊。」她2场演出共6000张门票销售一空,总票房粗估1680万元,演唱会明晚还有一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