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游埃及一路被告白 吓喊:我小孩都要结婚了

朱琦郁日前到埃及旅游。(朱琦郁提供)

朱琦郁到埃及拍美照。(朱琦郁提供)
朱琦郁到埃及拍美照。(朱琦郁提供)
朱琦郁和好友到埃及旅游。(朱琦郁提供)
朱琦郁和好友到埃及旅游。(朱琦郁提供)

新闻主播出身的美女主持人朱琦郁,近日和同样是《小姐不熙娣》节目班底的张琳,一起到埃及闺密旅游,两人不从台湾跟旅行团,而是找上当地的旅行社,客製化14天的7人精緻旅程,来回机票以及饭店升级和杂费,加起来总共11万元,能天天住五星饭店,旁边就是金字塔或是尼罗河,在沙漠露营也有奢华帐篷,犹如《慾望城市》现实版上演。

还没去埃及时曾听说当地常常会发生,看到游客就会想尽办法要小费,帮你拍照或帮你抬行李等状况,但她发现在导游的陪同下,这些状况也就不会发生。不过她也提醒,虽然偷钱或强盗这样的情况在当地比较少,但晚上还是儘量不要外出比较好。

她分享大部分埃及人对于亚洲观光客都相当好奇,加上她跟张琳精心打扮,因此一到观光景点,就被20几组人一直要求合照,还有人当场告白,连在机场都有人问她「要不要做他太太?」后来她只好对他们说「我48岁,小孩都要结婚了、不用了,谢谢!」

还有人听完立刻跳起来转身离开,问她平常是不是吃婴儿保养的。本来她们都很客气合照,一度连进金字塔的时间都没有了,只好採取逃跑加上拒绝,「这时候才感觉到,这就是国际巨星的困扰啊!」

让她更惊讶的一点,是不少埃及人都知道台湾,还会对她们说台湾科技业很强,「Made in Taiwan是品质保证」,让她们顿时很感动,竟然连非洲都知道台湾,证明台湾在国际上很有知名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