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夜骑露傲人曲线 同框校花女儿「超像姐妹」照曝光

方文琳拥有「玉女掌门人」封号。(图/本报系资料照片)

艺人方文琳昔日与裘海正、伊能静组成「飞鹰三姝」出道,甜美的邻家女孩模样,让她有着「玉女掌门人」的封号,时常在社群网站分享日常,她近日晒出与女儿夜骑脚踏车的合照,冻龄美貌引起讨论,更被粉丝大讚「好像姊妹」。

方文琳PO文和女儿齐薇夜骑的照片,母女俩骑遍关渡、淡水等地,接着晒出丰盛的美食照,让网友们看了食指大动,她透露晚上一个人骑车难免害怕,好在有女儿陪伴,才能完成这趟行程,更兴奋直呼:「骑上瘾了」,从照片中,只见方文琳戴着鸭舌帽,身穿运动内衣,露出傲人的纤细蛮腰,展露出维持多年的完美体态。

另一张与女儿的自拍照,只见母女俩对着镜头露出甜笑,冻龄美貌看不出来已经57岁;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辣妹夜骑追求者众,怕引起交通壅挤」、「女神怎么越来越年轻」、「女儿和妈妈一样漂亮」、「真的骑脚踏车会骑上瘾,我也是」、「我高中时的梦中情人,怎么还这么美」、「 半路会不会被人家拦下来要合照签名啊」、「 像妳们如此美丽的女孩儿 ,夜骑要小心安全」。

方文琳日前晒出女儿準备的母亲节大礼,只见是高级品牌的吹风机,让她感动直呼:「平常也很节俭的女儿竟然偷偷订了这台吹风机,知道后一直要她们退货,不想让她们辛苦上班赚的钱花在这一份礼物上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