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洪荣宏健康亮红灯险洗肾 爱妻肝冒3公分肿瘤吓坏2人

金曲台语歌王洪荣宏18日举办新专辑发片记者会,老婆张瀞云到场送礼祝福。(华特音乐提供)

金曲台语歌王洪荣宏18日举办入行50週年新专辑《你爱听的彼首歌》发片记者会。在记者会上,他与爱妻张瀞云幸福对唱,洪荣宏也回应近况,感谢大家的关心,张瀞云日前健康检查,确认为3公分良性的肝肿瘤,他感性说:「让我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但我们夫妻的健检报告也同时出炉,血脂、血糖都超标,心情像洗三温暖。」

他直说,健检报告的血糖数字偏高,若再高一点就会得糖尿病,「数字再过去就是糖尿病,严重就要洗肾」,并透露,之前在饮食上做了不好示範,因为他有胃食道逆流,医生建议少吃澱粉,「我都吃蛋白质,在外面不方便,都只多吃肉,让胆固醇超标,真的要注意。」

金曲台语歌王洪荣宏18日举办新专辑发片记者会。(华特音乐提供)
金曲台语歌王洪荣宏18日举办新专辑发片记者会。(华特音乐提供)

张瀞云当时得知有肝肿瘤时,很担心自己身体状况,现在定期每半年去医院回诊,医生告诉她,目前不需要开刀,「如果继续长大再来评估」,她透露当时心情很煎熬,因为有听到若大于2公分的肿瘤有恶性的可能,老公洪荣宏则为她祷告,鼓励:「妳要坚强一点。」

洪荣宏新专辑封面造型帅气,还被网友形容「撞脸五月天阿信」,被问及觉得有像吗?他开心笑而不答,她则打趣说,好多年前就有新闻写过,他某个角度像阿信,「好像是阿信像洪荣宏,他是成熟版的阿信。」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