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强美魔女是谁?「苏慧伦、贾静雯不够格」网激推3女星

陈美凤、潘迎紫跟白冰冰皆是着名美魔女。(图/中时资料照)

不少女星即使岁月流逝,仍拥有比实际年龄更年轻的冻龄外表,被称为「美魔女」,对此,有乡民在PTT八卦版问卦「台湾最强美魔女是谁?」并点名蔡淑臻,表示完全看不出她已有48岁,文章曝光后,随即也引来网友提出心中的美魔女代表,包括陈美凤、贾永婕、苏慧伦、贾静雯等女星均在名单之中。

原PO在PTT八卦版晒出蔡淑臻的生活照,其中不乏素颜近拍照,狂洩婴儿般的零毛孔肤质跟白皙皮肤,看起来仍像一名少女般,让原PO惊呼:「这个保养功力真的蛮厉害的」,并询问网友们的看法:「大家觉得台湾最强美魔女是谁?有没有八卦?」

对此网友们纷纷回应:「萧蔷」、「林志玲」、「贾永婕或贾静雯就赢了」、「天心OR戈伟如都不错」、「丁国琳」、「冰冰姐再战20年」、「苏慧伦第一」、「我觉得是潘迎紫,大家要考虑到时代与科技的进步啊」、「美凤姐每年除夕都在跳,其他人怎么比」、「江祖平!!后期超越广末凉子了!」

不过有网友点出应先定义好年龄範围:「我认为至少要60岁以上」,因此上述女星符合资格的仅有66岁陈美凤、67岁白冰冰以及73岁潘迎紫3人。其实外号「不老妖姬」的潘迎紫凭藉《神雕侠侣》、《一代女皇》、《浴火凤凰》等古装连续剧在80年代红极一时,并走红于台湾,但近年她淡出演艺圈,鲜少公开露面,仅偶尔在社群公开生活照,冻龄美貌令人惊豔不已。

文章来源:PTT八卦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