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仁痛诉「常惨遭劈腿施暴」 婚姻成遗憾心已死

陈天仁日前结束与周孝安的两年婚姻。(图/中时资料照)

29岁女星陈天仁2010年在棒球场帮兄弟象队加油,碰巧被摄影机捕捉到,温柔甜美的模样,被封为「象迷娘」,她在2021年跟男星周孝安奉女成婚,日前却宣布离婚,结束2年短命婚姻。近日陈天仁上节目分享感情观,提到自己还有遗憾的人身大事就是拥有一段「幸福的婚姻」,令现场来宾惊讶不已,她则事先强调:「无关前阵子的事情!」

陈天仁近日上节目《11点热吵店》大聊离婚后的感情观,谈论到「人生中计画很久却没达成」的事情,她大方回答:「幸福的婚姻」,不过她也澄清无关之前离婚,「这是我小时候的计画。」陈天仁透露,因为小时候爸妈经常吵架,让她萌生想要一个幸福家庭的渴望,「我立志以后要交一个男朋友、稳交大学4年,毕业了我们就工作,然后存钱一起买房买车、结婚生小孩,就是想得很完美。」

陈天仁自曝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婚姻。(影片来源/ 11点热吵店 YT)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结果到了高中谈第一次恋爱,陈天仁感情路却一直很不顺,频频被劈腿,后来就到大学也一直反覆发生相同事件,最后才心死放弃。对此,主持人沈玉琳开玩笑:「我跟妳讲啦,你要真正不劈腿的只有两种职业,一种是美人鱼,他不会劈腿;一种是开火车的,他不会出轨。所以我建议你下一段婚姻嫁给列车长,他不会出轨。」

事实上,陈天仁与周孝安的婚变有迹可循,周孝安去年为戏受访时就提到,夫妻会为带小孩事情吵架,当时他承认拍完戏回家还要顾小孩,真的很容易有情绪,2人花很多时间沟通。他也认为有小孩之后,夫妻感情受影响,没太多耐心理解彼此 ,也不太会开玩笑了,「夫妻相处变得比较敏感。」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