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街头被捕获合照流出 遭酸这一点引众怒

香港影帝周润发 。(图/中时资料照)

香港影帝周润发以电影《赌神》将演艺事业攀向巅峰,虽然近年淡出萤光幕,鲜少在公共场合曝光,仍有不少粉丝在街头捕捉到他的身影,他也对于所有要求来者不拒,不过近来一张与粉丝的合照曝光,却遭大陆网友揶揄一番,立刻引发众怒。

周润发虽贵为影坛巨星,但向来以亲民形象着称,对于粉丝要求通常来者不拒,近来有粉丝晒出与他的合照,并发文写下:「家楼下遛弯儿(散步)偶遇发哥」,只见周润发对着镜头露出灿笑,不过身形明显消瘦不少,连锁骨都清晰可见,不过却被大陆粉丝揶揄:「发哥有根鼻毛没剪乾净」,直指他形象失守,身为一代巨星居然也有不完美的一面。

不过此言论惨遭大批粉丝围剿,纷纷留言:「有必要鸡蛋里挑骨头吗」、「露出鼻毛也是帅的,而且还更接地气」、「毕竟都这个岁数了,能够稍微理解一下吗」、「我请想问一下发哥是怎么保养的,怎么感觉都不会老」、「发哥永远都那么帅气吗」、「他的牙齿好白喔」。

周润发先前与金马影后吴君如相约跑山时,遭对方出卖私下运动的真实状态,虽然几乎以背影面对镜头,仍不难看出身材相当结实,感觉不出来有一点赘肉,完美体态完全不输给年轻鲜肉,难以相信他如今已经67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