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玮被拍紧贴小只女 发文澄清仍单身:一个人很好

黄志玮发文澄清仍单身。(图/本报系资料照)

男星黄志玮在模特儿比赛夺得冠军后出道,参演戏剧《蔷薇之恋》、《仙剑奇侠传三》、《终极三国》走红,近年他事业重心转往大陆,有《今日宜加油》、《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等陆剧作品,日前他被拍到与女子有亲密互动,对此黄志玮透过社群平台回应只是朋友。

据《镜週刊》报导,黄志玮被目击与娇小女子互动亲暱。黄志玮今(17日)在facebook上回应「图文巧妙、故事精彩,搞的好像都不能有朋友一样,谢谢平安送我回家的好朋友们」,他表示平常的发文只是希望让看到的人能感受正能量,不需要帮他加上故事解读,他有感而发,委婉澄清与该女子的关係「生活很累,工作很忙,自己一个人很好」,言下之意仍是单身,最后不忘呼吁希望大家多花时间注意社会上需要被关心的事情,也谢谢大家关心。

贴文上传后,有粉丝在留言区表示支持:「高个子的悲哀,拥抱,聆听,变成图片都成为故事,每个人解读不一样,你做自己就好了!加油,支持你」、「真的很容易让人家误会」、「哈哈,你真的太高了,我想知道你站着听得到人家讲话吗?」

黄志玮曾参演经典剧集《仙剑奇侠传三》,他在剧中饰演魔尊重楼,随着近年仙侠剧盛行,过去的表现也被网友翻出来讨论,许多人表示他演的魔尊造型帅气,人物性格鲜明,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黄志玮也顺势拍摄还原当初造型的影片,光是浏览量就超过5百万,可见受欢迎程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