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懒理《浪姐4》划水风波 首现身曝「灿烂笑颜」气色绝佳

徐怀钰在「舞台划水」风波后首度露面。(图/中时资料照)

有着「平民天后」美称的女星徐怀钰近期登上陆粽《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季(乘风2023,以下简称浪姐4),却在表演舞台播出后陷入「演出划水」疑云,在社群上引发讨论。而今她风波后首度露面现身机场,满脸灿笑的模样看似不受舆论声浪的影响。

徐怀钰日前在《浪姐4》的演出舞台播出后,被眼尖的网友们质疑舞台上动作不确实、划水,一时负面声浪频传。对此,其经纪人也认了是因为有其他演出才让徐怀钰没有在舞台上有完美的演出,然而这番解释却不被网友买单,抨击她的声浪持续延烧。

而今(16日)她在风波后首度露面,现身长沙机场,以绿色棒球外套搭配浅色短裤的穿搭入镜,相关画面也被网友们上传至社群上引发不少的讨论声浪,不过画面中可见她虽然带着帽子与口罩,仍无法掩盖她的的笑容,频频向接机的粉丝挥手致意,更耐心地停留为粉丝签名,心情看似并未受到此前的舆论风波影响。

事实上,虽然徐怀钰此前的演出舞台遭到不少批评,但据《浪姐4》官方举办的投票中显示,前三名分别是日本女星美依礼芽、谢娜以及Ella,而质疑声浪不断的徐怀钰则是位列第四,票数甚至是贾静雯的8倍之多,除了让贾静雯的粉丝大感讶异外,也显见徐怀钰的人气并未受到负面舆论的影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