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是百大美女!梅根福克斯自认「身材畸形」 坦言:从未爱过

梅根福克斯承认「从未爱过」自己的身体。(图/达志影像)

美国36岁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出演电影《变形金刚》而红遍全球,拥有法国、爱尔兰、印第安人等多族混血的她身材性感,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岂料,近期她受访时却坦言患有「躯体变形障碍」(Body dysmorphic disorder,又称身体臆形症),并因此:「从来没有爱过自己的身体。」

据《运动画刊泳装特辑(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报导,曾荣登美国百大性感女星的梅根福克斯受访时透露自己仍努力积极看待自己的身体,承认自己患有「身体臆形症」,「我从来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看待自己的身体,在我的生活中,我没有爱过自己的身体。」更连连强调「从来没有」。

梅根福克斯(左)昔以电影《变形金刚》爆红。(图/达志影像)
梅根福克斯(左)昔以电影《变形金刚》爆红。(图/达志影像)

此外,梅根福克斯也坦承自己从小有一个一直不变的观点:「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这种看法就一直存在,是一种非常虔诚的癡迷,例如『我应该看起来像这样』。」对此,她也不确定是何种因素导致她产生这种想法,不过她也会坦然面对:「我认为,学会爱自己的旅程将永不中止。」并努力去喜欢上从镜子中看见的东西。

事实上,身体臆形症会让患者过度专注于自己的身体并对自身体貌缺陷进行夸张或臆想,且拥有强烈的「改善」某部分外貌特徵的愿望,如女性大多关注腹部、臀部、头髮等,进而使日常生活受到极大的影响。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服用精神科药物,请勿自行停药!卫福部24小时安心专线:0800-788-995。

文章来源:Megan Fox Addresses Her Experience With Body Dysmorphia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