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被爆婚内上酒店还飙英文髒话 本人怒揭真相:太过分

两性作家口罩男与妻子协议离婚中。(图/口罩男脸书)

两性作家口罩男传出与结婚11年的正妹老婆「曾乐儿」闹婚变,目前正协议离婚,不过网上却流传一张对话截图,爆出口罩男在婚内上酒店,还飙英文髒话,对此,口罩男批截图造假、怒喊要提告,并强调:「我聊天从来不会打英文骂人」、「婚后我从来没有去过酒店,真的不要太过分了」。

口罩男今(15日)发出正式声明,遗憾乐儿对他不实指控,他已保留证据,并交给司法单位,相信司法会辨明真相,并和乐儿喊话:「儘管夫妻缘分已尽,妳永远是孩子的母亲。」希望能好聚好散。

未料,口罩男接着却贴出一张对话截图,内容是口罩男爆出在婚内上酒店,还飙英文髒话。对此,口罩男批截图造假、怒喊要提告,他气说:「我聊天从来不会打英文骂人」,口罩男表示,可以接受理性讨论「要做到故意伪造对话,再P成我的帐号这种地步,真的太夸张了!」口罩男强调:「结婚之前我没有说自己多好,但是婚后我从来没有去过酒店,真的不要太过分了」。

口罩男驳斥婚内上酒店。(图/口罩男脸书)
口罩男驳斥婚内上酒店。(图/口罩男脸书)

根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口罩男经纪人表示,他英文不好,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所以不可能是他」,并强调口罩男婚后没有踏进酒店半步,目前已交由律师处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