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AKIRA翘脚喝牛肉汤全被拍 网看傻:好台

AKIRA拥「国民姐夫」的美名。(图/中时资料照)

「国民姐夫」AKIRA(黑泽良平)近来都在台湾,并参与实境节目《神秘五金行》,热爱台湾的AKIRA就在IG晒出喝牛肉汤照,他不只零伪装,还大方露出一张帅脸,而AKIRA翘脚等美食的模样,也获得网大讚他接地气。

AKIRA日前现身台中知名牛肉汤店用餐,他晒出一系列照片,写下:「午餐」并标记「Local Food(在地小吃)」,文末还透露他即将飞往京都工作。照片中,AKIRA身穿灰色T裇、条纹长裤,头顶再戴一顶深蓝色鸭舌帽,穿搭低调又有型,结实肌肉更是吸惊。

AKIRA点了不少牛肉料理,有炒牛肉、牛肉汤和白饭,而AKIRA翘脚讲电话的模样全都被拍下,获得网大讚他接地气「哥,你真的好帅啊」、「好在地的姐夫」、「好台」、「看来习惯台湾的路边摊了」,还有日本网友留言:「哇~好好吃的样子!」、「看起来很好吃」、「坐在这样的摊位上太酷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EXILE AKIRA(@exileakira_official)分享的贴文

AKIRA、林志玲在2019年结婚,育有1岁儿子,AKIRA当台湾女婿后,参与实境节目《神秘五金行》,首次参与台湾实境节目的AKIRA表示,费很多心思在语言及文化,他有刻意学一些中文跟台语,透过节目想更深度了解台湾文化。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