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2度道歉认「情勒」 身心崩溃一度失联王少伟急找人

小甜甜二度发文道歉。(图/本报资料照)

女星小甜甜(张可昀)日前遭前夫指控虐狗,事后她坦承害狗狗受伤并道歉了,但这似乎仍无法平息风波,于是她15日再度发文道歉:「我当下理智线真的全断,我也承认身心灵在累积的情况下的确彻底失控!甚至用了谎言来保护自己证明对方的谎言!」。

小甜甜15日在脸书再度发文道歉「跟所有这起事件被我拖下水的无辜的每一个人致上最最最最高的歉意了!!」表示狗狗受伤的当下自己很慌张,加上在没多久后看到被前夫指控虐狗「我当下理智线真的全断,我也承认身心灵在累积的情况下的确彻底失控!」小甜甜坦承,会用较夸张的词语请求前夫帮忙是一种情绪勒索,相当不可取「对不起!但当下我真的很需要他的帮忙!」

然而,对于这阵子自己遭到舆论挞伐,让她坦言,身心灵崩溃到无法负荷,闺密王宇婕也非常担心她,不断得确认她的人身安全,「隔天一早找不到我时立即打电话叫王少伟马上来我家确定我的安全」。

最后,小甜甜表示,做错就是做错不该说谎,也不应该拖朋友下水,「对于一直给我支持鼓励别人谢你们,对不起在这中间犯了错,但我很努力检视反省,我会好好正各种状态与问题成为更好不再让你们失望的我自己!」希望事情能彻底告一段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