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接受父亲罹癌 啦啦队女星「出钱逃避」让家人误会

巫苡萱自责在父亲罹癌时没有好好照顾。(中天综合台提供)

杨皓如后悔以名嘴身分出道。(中天综合台提供)
杨皓如后悔以名嘴身分出道。(中天综合台提供)

中天综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5日)晚10点播出「这件事我真的悔不当初!时间能重来我想回到那一天」,巫苡萱透露父亲罹患食道癌时,她因为难以接受爸爸的转变,所以选择逃避,「发现的时候已经第3期,情况很不乐观,他虚弱到无法(自己)照顾生活起居,但又很抗拒请看护,后来就变成我姊姊去照顾。」

相当自责的巫苡萱哽咽的说:「我原本是想跟姊姊说『妳出力我出钱』,可是我没有好好表达,爸爸也对我蛮失望。姊姊因为太常请假照顾爸爸,工作被辞退,我一直觉得很对不起姊姊,她为了这个家一直牺牲她的梦想,成全我想做的事,所以如果时间真的可以重来,我觉得当下应该要好好去面对。」

杨皓如则很后悔以「名嘴」的身份出道:「生小孩之后觉得每天带小孩的生活好无趣,刚好一通电话来问『要不要出来放风,帮忙讲一下娱乐新闻』,我就去了。」但杨皓如没料到常在节目谈论明星的八卦新闻,因此接到恐吓电话:「后来还真的有人告我,我上个节目才赚2、3千,他告我要赔3、50万,还要自己出庭、自己花钱找律师,我非常后悔,觉得这条路不能走。」

杨皓如也因为「名嘴」形象而交不到朋友:「每个艺人防我跟防贼一样,我释出友善的讯息,譬如可不可以加脸书?只有Julie姊跟我讲『好啊,我可以加妳,但妳敢爆料我私人的东西,妳就死定了』!所以她是我第一个脸书的艺人好朋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中天综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间10点《小明星大跟班》。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