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铨要当爸了 余天证实準媳妇怀孕3个月喜讯:要娶了

余祥铨女友柔柔传出怀孕3个月,让即将升格当人父的他兴奋不已。(图/翻摄自余祥铨Ken脸书)

资深艺人余天及李亚萍的儿子余祥铨,去年才和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订婚,没想到如今传出女方怀孕3个月的好消息,预产期则是预计在年底,让即将升格当爸的余祥铨兴奋不已,对此,余天也证实此喜讯。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余祥铨和女友柔柔近来被目击去看妇产科,从小腹凸起情况推测刚怀孕满3个月,余天被问及此事也大方坦承,开心表示準媳妇肚里有喜,也告知儿子余祥铨要準备将女方娶回家,至于原本8月要举办的婚宴,如今因为柔柔怀孕,只能暂时延期,对于是否知道宝宝的性别?他强调不论是男是女都可以,只要平安健康就好。

余祥铨与柔柔是在朋友的聚会认识,由于喜欢柔柔个性单纯的一面,便积极展开追求,在努力一个月后赢得女方欢心进而交往,柔柔上节目时候受访时,起初余天与李亚萍并非很喜欢她,加上余祥铨不太会处理「婆媳问题」,导致关係有点紧绷,后来靠自己努力才得到认可,更透露收服余家两老的秘诀就是「不要回嘴」。

柔柔指出深得李亚萍喜爱的她,还得到余家祖传的2克拉钻戒,李亚萍希望藉此祝福她能跟姥姥一样,下半辈子幸福好命,让柔柔直呼:「比余祥铨还浪漫欸,我很感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