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洪欣道歉认没离婚 回收小10岁老公帮背书:他没出轨

洪欣今道歉称和张丹峰没离婚。(图/翻摄自新浪娱乐、洪欣微博)

52岁大美人洪欣日前发文宣布和小10岁张丹峰离婚,还传出洪欣已经祕密将儿子张镐濂改姓为洪镐濂,看似铁了心要和张丹峰斩断关係。没想到今(13日)上午,洪欣逆转发文道歉,承认两人目前还没离婚,因情绪化的行为造成大众困扰非常抱歉,更帮老公背书强调没出轨美女经纪人毕滢,引来网上一片骂声。

洪欣过去感情路坎坷,2000年和莫少聪生下一子莫镐廉却没结婚,她后来独自扛起照顾儿子的责任,2008年她和张丹峰结婚生下一女,2018年张丹峰被拍与毕滢过从甚密,两人和好后,近日洪欣竟闪电发文称和张丹峰不再是夫妻关係,还称老公不断删她文章,疑似想要封口。

洪欣发文。(图/翻摄自洪欣微博)
洪欣发文。(图/翻摄自洪欣微博)

就在外界一面倒支持洪欣离开错误的另一半之际,今稍早,洪欣忽然改口称和张丹峰没离婚,两人只是因为家务事争吵,「我们深刻的意识到我们的行为是不成熟不负责任的,这些言论不仅没有解决问题,反而让大家为我们担心」,并表示每对夫妻都会起口角,但两人吵架主因跟网上流传的老公出轨无关。

最后洪欣点名,两人之间的矛盾一直跟毕滢都没关係,是没有处理好感情问题,经过冷静沉澱思考后,双方决定继续学习经营婚姻,和解生活琐事的摩擦,并再次向大众道歉,也删了先前宣布离婚的发文,引来网友砲轰:「姐姐你知不知道狼来了的故事啊。下次真没人信你了」、「你老公是不是救过你的命」、「不是繁体字!应该不是她自己写的」,而张丹峰也回应:「真的深感歉意,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谅解!」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