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病后脸肿到「人脸辨识失败」 大叹:面目全非了吗?

罗志祥前女友周扬青。(图/达志影像)

大陆网红周扬青2020年抛出前男友罗志祥劈腿、多人运动等核弹级猛料,并承认9年情断后,一举一动成为众人的焦点,近来除了深耕自媒体行业,也经营服饰潮牌,生活过得很充实。日前周扬青罹患新冠肺炎,在家休养数天,未料康复之后在机场通关时,脸水肿到人脸辨识系统都认不出来,让她相当无奈。

周扬青日前透露染上新冠肺炎,出现肌肉痠痛、头痛、全身无力、鼻塞等不适症状,经过多天休养,好不容易由阳性转阴性,因为已安排好的行程,因此她必须搭飞机去工作,今(12日)她过机场安检时,人脸辨识系统多次辨别不出她的脸。此时,工作人员找来另一位工作人员进行人工识别,看了一眼身分证、再看她的脸,只好要求她提供身分证字号。

周扬青为此崩溃哀号:「我的脸已经肿到面目全非成这样了吗?」引来网友询问:「这么离谱吗?」周扬青则回覆:「嗯,真的很离谱,我全身肿到感觉不是自己的」,另有网友关心:「这么快就要工作了吗?身体怎么样了」,周扬青也无奈交代病情:「不怎么样,但是提前定好的工作不能不做」,积极过好每一天。

见此,网友们看了非常心疼,纷纷回应:「跟妳说了请在家睡够14天」、「姊姊味觉、嗅觉恢复了吗?别太累了啊,得注意休息」、「我这两天也感冒,全身又肿又痛,眼睛睁得都费劲」、「哈哈再肿我们也认得出妳」、「不是吧这太离谱了」、「那台机器该检讨一下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周扬青 GRACE CHOW(@gracechowwwww)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周扬青 GRACE CHOW(@gracechowwwww)分享的贴文

文章来源:周扬青原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