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曝固定找代购买爱马仕 砸百万购包孝敬婆婆:不可能假的吧

小S今天性感出席「飞向韩国心发现 开幕式暨记者会」。(郑宜熏摄)

小S(徐熙娣)近日与王思佳参加同一场婚礼,她12日出席「飞向韩国心发现 开幕式暨记者会」时,低调说当天没有与对方见到面,对于假包风波,她替王思佳加油打气,喊:「每个艺人一定会经过风风雨雨,凡事都会过去,加油。」

小S透露买过爱马仕包送给婆婆,都会找固定的代购,「不担心买到假的,因为买的时候花了很多钱,不可能是买到假的吧,我有固定跟一个人购买。」她也曾在义卖活动上,标下上百万的包包孝敬婆婆,「我母亲节或是逢年过节等,买包主要是都是送婆婆,她很喜欢去吃美食,婆婆都会在大家面前说『我媳妇好疼我』。」

至于S妈,小S浮夸地说:「我都是给我妈大量的金钱。」而母亲节将近,说到计划,她说:「今年母亲节老公订了餐厅,会跟婆婆一起过,妈妈会再找一天,所以有2摊。今年有送礼物,但现在还不能讲,是秘密。」

而大S(徐熙媛)日前发声明证实在上一段婚姻中,为汪小菲流产2次,儘管如此,仍配合对方举办婚礼、录製实境节目等,她选在母亲节前夕公开说明此事,感到十分心痛。小S被问到姊姊心情时,她面露难色,手也不禁颤抖,接着开始介绍今天的穿搭,至于老公许雅钧与明道经纪人李诗翔的纠纷,她露出尴尬微笑避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