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被指五官一直变 认整2部位回击酸民:花到你家钱?

女星舒子晨。(图/达志影像)

艺人舒子晨自《大学生了没》发迹,凭藉清纯脸孔跟出众的舞蹈实力崭露头角,被粉丝誉为「小谢金燕」,后来更跨足戏剧、节目主持,今年4月则回归LuxyGirls啦啦队担任队长一职,事业蒸蒸日上。不过舒子晨经常被酸民攻击,尤其整形议题一直颇受关注,甚至有人毒舌批评:「五官一直变」,对此,她在节目公开回呛,火药味十足。

舒子晨近日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聊到「演艺圈好战份子是我,你怼我就跟你槓到底」的主题,直接点名有一名酸民说她:「为什么我觉得每次看到舒子晨都长得不太一样」,气得大爆粗口:「这位先生你家应该是坐北朝南,因为你靠北难看啦」,呛辣言论令现场来宾听得惊呼声连连。

舒子晨表示人的外貌本来就有变化,「谁从以前到现在会长得一模一样」,并提到大家很爱说女艺人喜欢整形,实在管太多,「花到你家钱是不是,是从你户头去扣款,去整形是不是啊」,讲完还翻白眼。见舒子晨聊得很开心,小S趁机把话题带向本人是否整形,「所以你们意思是说老娘就有整形,但是我是花自己钱为什么不行?」舒子晨也回「对阿」,并说道:「我想让自己变漂亮不行。」

而接下来小S直接问出核心关键:「所以子晨妳是整什么?」对此,她大笑后,不讳言曾在卧蚕跟嘴巴2个部位注射玻尿酸,动完手术后,桃花运大开,吸引许多圈外异性追求,对结果还算满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