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休夫玩真的 曝已改掉儿子姓氏「彻底切割张丹峰」

洪欣日前宣布和张丹峰离婚。(图/翻摄自新浪娱乐微博)

大美人洪欣日前闪电宣布与小10岁张丹峰14年婚姻告终,被指是小三的经纪人毕滢则是私下表示其实指是夫妻吵架,还不到离婚的程度。昨(11日)港媒报导,洪欣已经铁了心离婚,已将和莫少聪所生的儿子张镐濂改姓为洪镐濂,此举一出引来大批网友讚好。

洪欣人美,过去感情路却不顺,2000年和莫少聪生下一子莫镐廉却没结婚,她后来独自扛起照顾儿子的责任,2008年改嫁给张丹峰时,也将儿子改姓为张镐濂,而张镐濂遗传了父母高颜值基因,不仅身高有188公分,长相也相当帅气,2019年参加选秀节目正式出道。

传闻洪欣已经将儿子张镐濂改从母姓为洪镐濂。(图/翻摄自张镐濂Ashley微博)
传闻洪欣已经将儿子张镐濂改从母姓为洪镐濂。(图/翻摄自张镐濂Ashley微博)

未料洪欣近日闪电发文,宣告已经和张丹峰不再是夫妻关係,并称张丹峰多次删她的文章,不让她对外公开此事,之后才承认两人各走各的了,昨《香港01》更进一步报导,洪欣已经出手,将儿子从张镐濂改从母姓为洪镐濂,与张家彻底决裂斩断关係。

对此,《凤凰网娱乐》先前报导,有知情人表示「洪欣或许要净身出户了!张丹峰和毕滢早就转移好了资产,公司都提前注销了」,查询相关资料毕滢名下两家企业北京峰焱文化有限公司、晞彤(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早在2019年申请注销,不知何故。而从头到尾喊冤的毕滢与朋友对话截图也流出,她除了强调自己并非第三者,还称洪欣、张丹峰没有要离婚,「没离婚,早上我还给她打了电话,说是吵架了,给他们点时间吧」,看来真相只有当事人才知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