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妹惊爆身体出状况 徒步环岛无预警喊卡

知名实况主「企鹅妹」来台挑战徒步环岛 。(图/yyj0728 IG)

知名实况主「企鹅妹」柳允进(윰찌니,Jinny),近日来台挑战徒步环岛,昨(11日)从苗栗头份走到后龙的她,早上突然宣布休息一天,原因曝光后让网友直呼不捨。

「企鹅妹」(柳允进)徒步环岛行程昨(11日)来到第16天,目前从苗栗头份走到后龙,路程后累积达到400公里,不过稍早无预警在Twitch发布通知,表示徒步环岛计画将暂停一天,接着透露背后原因:「计画改变!我已经走满400公里,但今天早上发现腿跟脚还是很痛,因此将休息一天,週末再继续原定计画,希望未来能没有病痛继续环岛旅程」。

「企鹅妹」由于腿痛暂时休息一天。(图/企鹅妹Twitch)
「企鹅妹」由于腿痛暂时休息一天。(图/企鹅妹Twitch)

眼见企鹅妹宣布休息一天,让不少网友纷纷哀号:「精神粮食没了,今天上班改看什么」、「今天休才对,六日流量比较高」、「根本是被一堆怪人搞到心累」、「徒步环岛本来就累 但更累的是走走停停」、「之后有可能越休越多吧,身体伤害会累积」、「今天能专心上班了,看直播上班都分心」、「应该差不多了,负重走这么多一定有受伤」、「怀疑她无法完成环岛…怪人太多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innytty 企鹅妹(@yyj0728)分享的贴文

企鹅妹日前表示在环岛旅程,感受到台湾人的热情,原本非常乐意与粉丝合照和签名等要求,但碍于得面临好几百种状况,甚至连休息用餐都被打扰,眼见不可能满足所有人要求,因此发声明强调只接受拍照和签名,其他要求一概拒绝。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