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传婚变昔因「一条围巾」对尪动心 婚后没形象放臭屁

林依晨和林于超二度传出婚变。(图/中时资料照片)

40岁「无负评女神」林依晨2015年与交往2年男友林于超结婚,婚后生下一女,家庭幸福,近日突传两人婚变,经纪人已代为否认。林依晨过去和不少圈内男神传绯闻,为何最终情归林于超?她曾分享参加表姊婚礼,结束后一行人「续摊」唱歌,林于超贴心拿出一条围巾让林依晨遮脸,以免她公众人物身分曝光,让林依晨对林于超的贴心印象深刻,也围住了两人感情。

林依晨过去在订婚宴上分享和林于超的恋爱故事,表示当年参加表姊婚宴,大家準备去唱歌时,林于超因担心林依晨被狗仔或民众认出,主动拿出一条围巾让她遮掩,林依晨说当时就爱上了林于超的气味,「想闻一辈子」,两人交往后约会都相当平民化,第一次牵手竟然是在捷运上,因列车晃动,林于超伸手抓住林依晨怕她跌倒,也牵住女神的心。

至于两人的初吻,林依晨分享是在家附近的暗巷,因当时林于超要回美国,道别时突然拥抱亲吻了林依晨,让她害羞愣住好几秒,开玩笑说演过这么多部偶像剧,没想到第一次真实剧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林依晨更形容,林于超就是她的真实版「大仁哥」,也表示:「如果说,我是把别人感受放在自己前面的人,他比我还严重。我们都喜欢照顾别人,所以很适合在一起。」

2021年微博上首次传出林依晨婚变,不仅指林依晨在夫家卑微得要天天早起送公公出门,更称林依晨在家里很辛苦,从不敢在老公面前放屁,林依晨当时听到这问题只是尴尬微笑,没有正面回应,老公林于超私下则吐槽林依晨在他面前早就没形象, 委屈说:「他们是不是不知道妳都用臭屁攻势攻击我?怎么妳体贴我跑去外面放,我反而被人家说是大男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