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宅男女神成《浪姐4》黑马 素颜曝光网直呼「卡哇伊」

日本歌手美依礼芽在《乘风2023》表现出色,获得大量网友关注,示意图非当事人。(图/shutterstock)

综艺节目《乘风2023》属于《乘风破浪的姐姐》系列第四季,节目邀请多名中年女艺人同台竞演,开播前就因嘉宾讨论度超高,本届请来日本女歌手美依礼芽,她的知名歌曲《极乐净土》在二次元圈非常火,表演影片上传后引来大批粉丝支持,而她素颜状态也因节目曝光。

31岁的日本女歌手美依礼芽身型娇小、容貌精緻,因一首《极乐净土》红遍二次元圈,近日她参加大陆选秀节目《乘风2023》,首舞台表演经典歌曲《极乐净土》,唱功相当稳定,获得网友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唱得好稳啊」、「降维打击有没有?」、「这位姐姐全开麦唱跳全场最佳」、「比纯实力的话至少前三了」、「歌声有穿透力,唱跳气息超稳,而且本人个性超级可爱」、「美依礼芽的实力及人气,绝对有能力走到最后,太强了」、「在台湾只要是动漫展之类的场合,她的歌一出来几乎所有人都会跳,而且是不用彩排的那种」。

(来源/乘风破浪的姐姐 Sisters Who Make Waves YouTube)
订阅影音: 中时新闻网

近日释出的节目片段中,美依礼芽素颜出镜,没有浓妆的她皮肤白皙,与妆后差距不大,看起来非常清秀,许多网友表示:「姐姐皮肤好白呀」、「卡哇伊的小姐姐」、「好可爱」、「日本女生皮肤好好」,也有人指出她和新疆女演员五官相似「她和麦迪娜好像呀,就是演新还珠香妃那个女生」,还有人大胆预测美依礼芽会是本届黑马,像上届的王心凌收获高人气,毕竟她在二次元圈中算是宅男女神,拥有大批粉丝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ʚメイリア?美依礼芽@GARNiDELiAɞ(@maria_grnd)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