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痛骂女儿睡前用手机 回家小剧场大作:心情差迁怒?

女星何妤玟。(图/达志影像)

艺人何妤玟外貌亮眼、谈话有趣幽默,经常上谈话性节目跟综艺节目,还跨界开设Youtube频道当起网红,生活过得多采多姿。而育有二女的她,最近在IG限时动态透露因为手机使用问题而责怪女儿后,认为可能是在迁怒女儿,内心上演起小剧场,随即引起外界关注。

何妤玟今(11)日凌晨发出黑底白字文,坦言自己又忙又累,导致有些没耐心,没想到一结束工作,跟女儿通电话时,无意抓包女儿睡前还在使用手机,开始连珠炮弹似地骂人,不过冷静下来以后,何妤玟在回家的路上,感到非常后悔,开始检讨对女儿狂飙的理由,「到底是因为孩子看手机让我抓狂,还是我本来心情就糟,找理由迁怒。」

何妤玟坦言她是一个很容易有罪恶感、很会检讨自己的人,这件事让她心情很沉重,但仔细想想,作为人母也是一般人,因此得出一项重要结论:「我想,我应该接受我的不完美」,表示女儿在不对的时间使用手机的确不当,只不过针对说话口气方面,是否受到情绪影响一事,决定放过自己,不再纠结。

现年46岁的何妤玟目前为单身状态,儘管2020年曾交往嘻哈团体「麻吉」成员大棣,却因为彼此生活作息不同,选择和平分手,日前她上节目《小姐不熙娣》,艺人好友蔷蔷表示见何妤玟仍嚮往爱情,便介绍帅气男模给她认识,并约在夜店见面,何妤玟却表现得不够大方,她解释以往走进夜店,都会尽量低调,没想到蔷蔷搞很大的排场,而且还被吴姗儒无意中撞见,让她感到超级丢脸。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