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17岁原子少年约吃又约跑 名模王丽雅羞红脸

江尚儒(右起)、陈彦博、王丽雅及唐立杰、陈水丰今担任公益马拉松活动大使。(渣打银行提供)

超人气男团原子少年土星、木星成员也将在参加马拉松比赛。(渣打银行提供)
超人气男团原子少年土星、木星成员也将在参加马拉松比赛。(渣打银行提供)

名模王丽雅、原子少年土星、木星、陈彦博今(11日)出席「渣打台北公益马拉松」举办宣告记者会。已有10年跑龄的王丽雅,分享自己是因为人生低潮接触慢跑,而开始尝试只是因为敌不过朋友的美食诱惑,没想到从不爱运动到成为阳光女神,但前几年因故中断跑步,今年重拾跑者身分,才练跑一下就超喘,「我以前也是跑全马的,没想到才8分速就很喘,但我也受到很多人鼓励,慢慢练习。」而唐立杰顺势大胆问道:「那可以用一餐美食请出丽雅一起练跑吗?」小鲜肉超直球邀约让王丽雅超害羞。

宣告报名后,原子少年抓準时机请教跑步小撇步,从饮食菜单到训练菜单问好问满,差点问倒陈彦博、王丽雅。而陈彦博也十分好奇,少年们怎么会分开报名3K跟13K,江尚儒笑称:「可能因为他们腿比较短怕跑起来太辛苦吧!」而丽雅开玩笑附和提问:「平时擅长舞蹈又是唱跳团体,运动细胞跟体能应该都还不错吧,难道没有信心轻鬆完赛吗?」

听到两人的对话,陈水丰激动表示:「我们是想要陪伴首次参赛的粉丝,怕第一次挑战13K对粉丝负担太大,想从3K慢慢跑起来,明年再一起挑战更远的目标!」记者会最后,少年们也不藏了,直接在现场公布即将成立「原子少年应援跑团」,号召粉丝一起报名。

三位活动大使也提到,不只是跑步,关于公益与永续的理念,更是吸引他们选择参与「渣打台北公益马拉松」的主因之一,希望透过赛事让跑友们一起关怀弱势、实践永续。王丽雅分享,她的永续是从日常的每个细节做起,例如出门绝对会自己带水壶,并且运动菜单中会尽量选择天然蔬果等原型食物、少吃肉,维持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对环境友善。

谈到公益及环保,原子少年们表示平常也很关心这些议题,更加码分享:「我们不只是想想而已,也都会付诸行动,像是平常我们能用走的就会用走的,运动还可以同时减少环境汙染。」这次限定合体响应公益,也喊话粉丝一起参赛,挑战自己的同时也能做公益。

「2023渣打台北公益马拉松」赛事官网:http://scbmarathon.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