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质问「不说出实情」 谢忻隔空回应:抵达时狗已身体僵硬

小甜甜与谢忻多年闺密情疑似决裂。(图/小甜甜 张可昀、谢忻脸书)

小甜甜(张可昀)近来遭前夫指控虐狗,让她深夜开直播澄清此事,还重谈与昔日闺密谢忻的恩怨,竟被对方撂下狠话「不想再和她有任何交集了」,对此,小甜甜隔空喊话要她把当时状况说清楚,谢忻做出回应了。

小甜甜重提谢忻过去「把狗养死」的案例,让谢忻不满被颠倒是非,还原当时状况,指出自己抵达时,小甜甜的狗已经死了,强调若没发现此事,根本不会有人知道她的狗死掉,对于小甜甜事后上节目时,将把狗养死一事归咎于她,让她彻底心死表示不想再与对方有任何交集,甚至大爆粗口:「我必须说她X的,她真的生病了」。

小甜甜标注谢忻帐号,质问对方为何不说出实情。 (图/陈沂脸书)
小甜甜标注谢忻帐号,质问对方为何不说出实情。 (图/陈沂脸书)

对此,小甜甜在陈沂留言区标注谢忻帐号,并质问对方:「为什么不把当时真的状况说出来?没有怪你。没有说你有错,但就不是你所说」,透露遭误解的无奈心情;对此,谢忻还原事件始末:「你是说控肉事情吗?其实基本上我并不觉得小甜甜是会欺负狗的人。她非常的疼她两个狗孩子。她出门的时候有找我去照顾,但是那时候室内的温度没有拿捏好,再加上狗狗的体重过重心脏可能负荷不了太热。所以我抵达她家的时候,他已经身体僵硬了。」

谢忻隔空回应小甜甜并还原事件始末。(图/陈沂脸书)
谢忻隔空回应小甜甜并还原事件始末。(图/陈沂脸书)

遭捲虐狗风波,小甜甜今凌晨再度上传影片,再次否认虐狗行为,表示有错一定认错道歉,接着强调:「从小养狗养到大的我非常爱狗,所以我张可昀绝对没有虐狗」,并道出无奈心声:「不知道一切什么时候平息」。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