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豪送「最美小三」惊喜大礼物 她兴奋到模糊狂比爱心回应

宋慧乔送韩韶禧应援餐车。(图/达志影像)

南韩人气女星韩韶禧在《夫妇的世界》中以「吕多景」一角而有着「最美小三」的别称。过往时常表示自己是宋慧乔铁粉的她,近日突收到偶像的惊喜大礼物,让她兴奋到模糊,并将与礼物的合影在社群上公开,吸引不少粉丝前来朝圣。

韩韶禧在出道之前的模特儿时期,就因五官相似而有着「小宋慧乔」的别称。此外,她更是宋慧乔的忠实粉丝,过去还曾在宋慧乔分享的贴文中留下:「现在妳是我的了」等字句。而前些日子两人确定合演新剧《自白的代价》的消息传出后,将与偶像同台飙演技的韩韶禧,也异常兴奋,近日更是在IG上透露收到女神「惊喜大礼物」的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贴文

韩韶禧近期忙着新作品《京城怪物》的拍摄,今(10日)趁着工作之余,更新一则贴文,写下:「姐姐!」并标注宋慧乔的IG帐号,透露贴文照片中的应援餐车是宋慧乔送的礼物。其中,尤为有趣的是她的第一张照片中,竟没有对到焦,看似有些模糊,而其他张照片则是她背对镜头比出爱心的手势,模样相当逗趣可爱。此外,宋慧乔也在该则贴文中写下:「打起精神,拍摄加油!」两人的甜蜜互动让粉丝嗨翻。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한소희(@xeesoxee)分享的贴文

贴文PO出后,除了有粉丝笑称韩韶禧因偶像送礼而「兴奋到模糊」,更有网友被两位女神之间的感情而甜掉了牙,留言:「哎呀,这小可爱真的很喜欢慧乔姐姐啊」、「两位美女真的好可爱」、「我愿意为她们的感情押上一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