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机女神产后被酸要减肥 紧身衣洩真实体态「丰满上围藏不住」

咪妃去年8月生下女儿,升格新手妈妈。(图/取自咪妃脸书)

知名YouTuber咪妃热爱骑重机,加上拥有姣好外型和火辣身材,有「重机女神」封号,去年8月她生下女儿,升格新手妈妈,同时兼顾工作和育儿的她,常会透过社群分享近况,不过最近却被网友要求瘦身,让粉丝和其他网红朋友相当不满,群起狂呛,而咪妃今(9日)再晒出近照,展示真实体态。

咪妃之前晒出穿着贴身上衣搭配粉色长裙的工作照,却有网友留言「建议妳,生完小孩,要努力瘦身了」,让不少粉丝和网红朋友看了超气愤,直言「不需要建议她,而且她现在依旧美到爆」、「建议你,留言建议别人之前先照照镜子」。

而咪妃也坦言现在双下巴看起来超明显,肚子上的肥肉也很难消掉,但她真的很努力在瘦身了,无奈表示产后减肥真的很难,「很多人说要瘦身就是餵母奶,我餵到现在九个月还是很难瘦。」

今咪妃再晒出2张美照,只见她穿上白色紧身上衣,搭配粉色鱼尾裙,上围相当丰满,不露依旧可见浑圆胸型,而下身也恢复不少,还是有前凸后翘曲线,没有大走样的身材,让网友都直呼「怎么可以那么美」、「为什么当妈妈还可以逆龄」、「肉感少女,不要减,保持着」、「这才是女神真正迷人的模样」。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